陌上初遇

为朱一龙而来

我脑海中的罗浮生

我脑海中的罗浮生,是一个黑道大哥,为人局气,仗义,也不乏逢场作戏

他应该是一个醒掌东江权,醉卧美人膝的男人,有好兄弟,有要保护的家人,有能够让他做出改变甘愿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的红颜

为了红颜他可以金盆洗手莳花弄草,同样的,为了家人他也可以重出江湖血染双手

到了家国大义面前,个人的小情小爱又显得微不足道,不是他冷血,而是这个时代逼着他冷血,所以,他“七尺之躯,已许国,再难许卿”

这就是我脑海中的罗浮生,这才是我脑海中的罗浮生

结果剧版《许你浮生若梦》呢???除了砍人的时候能看出这是个黑帮二当家,还能从哪里看出来???

是,我承认,又会砍人又爱听戏又喜欢生煎包又怕黑的生哥软萌萌白嫩嫩特别可爱,我好喜欢……但是和我想象中的“洪帮二当家罗浮生”完全是两个世界了好吧……

剧版播出后,多少lofter上的太太们被迫ooc……so sad

所以,我的生哥也半ooc了,前期是我想象中的罗浮生,后期(火葬场时)是剧版的罗福豆

嗯,也就是说这个生哥也是那种醒掌东江权、醉卧美人膝的……换句话说就是和小丑确定关系之前私生活比较混乱……

对,其实我说这么多就是想告诉大家明天更新,看到相关内容求轻拍,ooc算我的,真的,别排斥生哥,也别说换攻,你们把他赶走了就没有攻了!!!

评论(8)

热度(20)